弥生瑾.

卑微沙雕小写手

FH中学爱情(早恋)故事 修吴

趁元旦把这个合了一下 新文咱考试后再看


#让人摸不到头发警告

#白话警告

#语序不通警告

#逻辑消失警告

修吴
(1)
  "姐妹!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啥啊,一惊一乍的,吓死你姐姐我辽。"全诺低头写着作业,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让自己面前这个憨憨当场去世?
   "老吴和老修有奸情!"
    全诺无情的对她翻了个白眼,说到:"你老早之前不就这么说了吗,也不见得他俩怎么地,麻烦把您的大脑用在学习上行吗,过几天就期末辽。阿笙你还是赶紧复习复习吧,临阵磨枪,不利也光。"
   "诶不是,咋就转到期末上去了呢,可别提这玩意了,一想我就头疼,还有你这谚语说的也...."
   "不许反驳。"
   "好嘞,还有他俩这事是真的!我亲眼所见!老吴壁咚朗秋你造吗!?然后不知道搁那叭啥叭,然后朗秋也不知道是咋了,突然就按住老吴的头...."瑾笙正讲到兴头上。
   "咋的,还能kiss啊"全诺一脸不屑。
   "是的!!!ctmkiss上了啊啊啊啊,你知道我有多兴奋吗!我手里的一摞卷子都差点被我扔了!!我觉得以后我可以多去帮绫雨去语文办公室取卷子👌"
   "卧槽?"全诺正在抄题画圆,手中的自动铅咔蹦一声,断铅了。"你从语文办公室出来的吗?他俩在语文办公室走廊上那啥?卧槽真刚呐兄弟们。拍照了吗!?"
   "槽忘了啊啊啊啊我光顾着激动了啊啊啊啊shit!话说老吴人搁哪呢?"瑾笙问道。

"在家呢吧,等下你约他出来吃饭你问问他?咳,这可是一级猛料啊!"全诺两眼放光,兴奋的对着瑾笙说。"

"???"瑾笙一脸懵逼,心里想着诺诺是不是脑瓜子瓦特了,让自己约老吴出来吃饭就问这事?虽然我腐但是让我浪费自己美好的周六?不可能。
"诺诺不是我说啊,首先,让我约老吴出去吃饭???我作业也没写,这周六的大好时光啊,还有要找他去吃饭。我估计一顿被吃穷。"瑾笙无奈的说着,注视着一堆神奇的数学符号。

"把老吴和朗秋一起约出去OK?帮助他俩构建感情(奸笑)"然后一脸大义凛然的说:"你周末作业我包了,他俩饭钱我出。"

"好嘞!"约个人蹭一顿饭还免周末作业,赚了赚了(一秒变脸)回手就给答应了。"现在打还是待会打?"瑾笙低头看了眼全诺手上GUCCI的ssima系列黑盘石英女士腕表,不得不感叹富人家的孩子啊。必须得宰她一顿(其实天天都宰诺诺呢)。想着便拨通了电话。
"打过去了?"全诺问道。
"没有啊 哪能那么快啊大姐,想peach?"瑾笙无奈答到。
"啊哈哈~"
"叮"的一下,电话拨通辽,瑾笙看着全诺两眼放光的亚子,一脸嫌弃,想着你刚才不还不信来着吗?🙄
"喂?阿笙?给我打电话干嘛啊,我跟你讲哦我时间可宝贵喽,聊天一分钟VX转50"
  对不起听到声音的一瞬间我们可爱的阿笙同学沉沦了,不过这真不怪我们阿笙同学自控力差,是个人听到这种磁性温柔的声音都会分神吧,(而且老吴同学还是故意打趣我们阿瑾的 这谁顶的住啊。)
  "咳,转你个大头鬼啊,晚上XX的XX日料,我请客,诺诺也来,我打算把朗秋也叫上,你来不?"
  "来来来,必须来啊,诶不对,你咋想起来请我吃饭来了,居心不良啊你,还有请我吃饭多个全诺就那样了,叫朗秋...干吗啊。"
  切,还想着这家伙听到吃就啥也不想的,果然经过语文办公室门口走廊KISS的人就是刚啊。(作者:阿瑾同学这就是你不把人家当ren看了😂)
  "咳,你和朗秋,在内个语文办公室哪块,我看见了。"
  "......"老吴同志沉默了一阵,随后又支支吾吾的说:"你看见啥了,我俩就是出去打球路过而已。想啥呢。"
  瑾笙表示我已经可以脑补出老吴同志脸红然后吞吞吐吐说话的亚子了!香!朗秋我没看错你啊哈哈哈。
  "死鸭子嘴硬。"
  "啊啊好烦啊你!一起吃饭就一起呗,怕你啊真是,几点到给我微信发过来,有事挂了!"吴阳骂骂咧咧(掩饰害羞)的挂掉了电话。
  害,多大人啊,藏着掖着的,全校逻辑最强的小学妹小学弟们眼里的冷漠大神语序都乱了哈哈哈哈。话说听老吴这样他俩应该确认关系辽,但是早恋可...他俩的话...诶,哪天再想吧。
  "答应啦?"全诺一脸兴奋。
  "嗯"瑾笙斜了她一眼,"我这一下子说出来不会尴尬吧,或者他俩其实没有?有点担心呐。"
  "我看你不想担心样。"
  "???我是什么无感直女吗诺诺?"
  "阿笙你的确是。"
  瑾笙炸毛ing
  "嗯啊"全诺伸了个懒腰,放下了手中的笔,拿起搁在羊绒垫子上的手机,在通讯录里翻着,"现在通知朗秋就OK了吧,阿瑾。"
  "昂,你打吧,我看会小英雄,晚上六点,正好更了。"说罢抓起遥控器,开了电视。
  "好嘞~诶?不对,我咋找不着朗秋电话呢?"
  "嘤?我拒绝打这个电话。"
  "。。。。。"
  "感情你就是不想打,🙂。"
  "啊哈哈。"
  "诶,得,我打。"瑾笙把正在放着的小英雄暂停,摸到手机,在键盘打了修朗秋名字的缩写,拨通了电话。
  "喂?您好。"十多秒就打通了。虽然声音是对陌生人那种冷冷的声音,但是朗秋声音也很好听啊,那种软绵绵小绵羊的感觉,听着就想把他搂进怀里一顿撸。还有种莫名的色气?不过是有夫之妇,不敢动不敢动啊。(划掉)
  "是我哦,瑾笙 。"瑾笙回道。
  "奥,是阿瑾啊~"听到是熟人,声音也暖了起来,似春天暖光照耀下绽放的花,听的人心里暖洋洋的。
  "那个,今天晚上有时间出来吃个饭吗?"
  "好啊,正好今天我父母出差,麻烦你了。"
  "昂好的,那个,你和老吴....内个,在语文办公室旁边...."此时瑾笙心里满是疑惑,为啥子我突然有点害羞???
  "你看见了?"听朗秋的声音倒是直的一批。
  "嗯。"瑾笙嗯了一声。
  "你早就看出来了吧,阿瑾。你知道的,我喜欢阿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