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生瑾.

卑微沙雕小写手

第五乙女 杰克X你 交响嘶鸣

#逻辑消失警告

#勿喷

#白话警告

随便看看就行🌝不要在意什么逻辑

第五人格乙女向
杰克X你
   你是新来的夜莺小姐,原来的夜莺小姐被调到了共研服,本是要成为监管者的你职位临时换成了夜莺小姐。

   黑色的发丝被窗外吹进的微凉秋风吹乱。
   修长的手指抚摸着闪着幽光的面具,取下,轻柔的放在颇有些年头的木桌上。

   "这是你的第一次传递任务,告知他们新的夜莺小姐已经到来。哦对,反正你也比较闲,没事也去当当监管者吧。夜莺小姐还是会回来的。"
   "好的,庄园主。"语调冷漠,毫无感情可言,似一个冰冷的机器。灰蓝的眼眸神秘而高贵。
   "诶呀诶呀,不要这么冷漠嘛~爱丽丝•蒂伦斯特。"最后四个字被咬的格外清晰。
  "........我已不是蒂伦斯特的人了。"一如既往的不带任何感情。
   "哦别担心,爱丽丝,这里会有人带你逃离那个噩梦的哦"庄园主戏谑的说。
   "您是说那群疯子吗?厄里那先生。"
   "噗嗤,疯子吗?也许吧。蒂伦斯特小姐。"

   从抽屉里拿出来纸,犹豫了片刻,还是用英语写吧,统一花体英文吗?她拿起监管者们的档案低喃到:"杰克吗,雾都杀手?有点意思。"本来打算就随便写写的,虚伪的英国假绅士...用花里胡哨的花体英文吧。

   窗外传来一阵翅膀的扇动声,转头望去"是夜莺啊。"神秘低沉的声音似是有些沙哑,如同香烟呼出的烟雾,温柔缱绻。
   伸手,接过信函,上面的火漆印章鲜红似血。揭开,视线在纸上划过。半分钟后。他把信随手一搁,嘴角微微勾起了一抹弧度"爱丽丝吗?好像,还蛮有趣的。"
附上信函内容:
庄园监管者与求生者们:
   新夜莺小姐 爱丽丝·蒂伦斯特已经来到庄园。请今晚6:30分到达宴会大厅,6:45分宴会准时开始。
   彼时,花园和红教堂等游戏场所对所有人开启到明晚7:00。所有人均可参加游戏,并且都不受游戏的人数和阵营规则限制,望您愉快的渡过这段时间。
   另,夜莺小姐 爱丽丝·蒂伦斯特将居住在监管者宿舍,半年后将回归监管者阵营。请称呼夜莺小姐为"爱丽丝",谢谢。
                                    爱丽丝·蒂伦斯特

   "宴会吗?"低沉的女声响起,带着成熟女性的特殊韵味。与之和鸣的则是与其大不同的,活泼的少女音。
   "宴会倒是蛮普通的,每次进新人都会举办宴会呀但是....艾米丽艾米丽你看花园又开放啦!我可以让你看到我亲手种植的鲜活花儿们了~"少女的声音充满活力,就像追逐这太阳的向日葵。
   晚6:10分左右
   传来一阵淡淡烟草味,应该是香水味,调香师薇拉·奈尔 第一位到达会场的客人。
   "欢迎,第一位到场的...薇拉·奈尔,您好,初次见面,我是爱丽丝。"微微鞠躬,算是行礼了。
   薇拉也微微躬身,回礼,"您好,我是薇拉·奈尔,职业是调香师....请原谅我不再多过阐述,您应该都知道吧?。"并不是疑问的语气。
   "是的,啊,有别人来了。"语气波澜不惊,似永远都不会改变。
  "应该是艾米丽小姐和艾玛小姐吧。"
  "嗯,的确是。恕我冒犯,她们关系很好吗?她们年龄差很多吧,话说在这个庄园里...?"
   "嗯,我觉得艾玛小姐对艾米丽小姐很依赖....还有您不用担心,大家都蛮好相处的。"
   "是吗?"爱丽丝微微一笑,以表示谢意"谢谢您告诉我这些,晚上的游戏,希望能遇见您。"
   "那可真是...感谢啊。"薇拉无奈的笑了笑,果然如庄园主所说啊,虽然是杀/手出身。"真是个有趣的新人啊..."

评论(1)

热度(49)